青禾alkaid

有猫

神谷,余村化Dside 4

又拖了这么久其实已经连抱歉都没脸说了……

因为Dside是补充的感觉,一直想到又细碎又零散的东西。

这里基本接的起正文10的部分。

最近脑海里有几个很难把握的坑……


“辛苦了!”

“辛苦了。”

杂志拍摄的间隙,摄影师在一旁确认刚拍摄的照片,小野接过石渡递过来的水,坐下来休息。

“刚才的状态不错哟,这几天看你有点提不起精神,正觉得困扰呢。”

小野露出一个温吞的笑,喝了几口水。

“是吗?”

“是的哟。小野桑知道吗?那个event最后决定的是神谷桑呢。”

“这样啊。”

“一点都不吃惊啊,通过邮件了?上次和竹内桑聊了几句,神谷桑的行程真是不得了,简直比你还要忙,这样也能安排出event的时间,真不知道厉害的是竹内桑还是神谷桑了。”

我知道啊,那个人这么忙。

“我这边也要感谢经纪人大人啊。”

“少来啦。DGS的外景真要做吗?”

小野捏了捏手中的纸杯,水面被杯壁簇拥着上升,又降了下去。

“我也还不知道呢,麻烦你了石渡酱。”

“我是没关系啊,”

石渡弯下腰来仔细看着他的眼睛,表情很认真,

“这会看起来是真的状态不错啦,我们的小野桑。”

小野回给她一个有些无奈又感谢的笑容。


小野最近隐约感觉得到,神谷在躲他。

工作时候也会打招呼,和平时的工作模式一样,也会像以往一样通邮件,但却很少交谈。

似乎有意选择邮件这种不会见面的方式来交流,会让他觉得安心一样。

开始的时候小野只是静观其变,无论如何,这比之前漫长的等待好了许多,但是时间长了,他也有些心急起来,对这种疏离感觉焦躁。

长久地追逐和等待,偶尔停下来的时候,距离似乎也一点没有减少,那么一直以来的等待到底算什么呢?等待的尽头,到底会出现什么呢?

而自己所相信的,又到底是不是真实呢?

“诶?是这样吗?没问题的,有我夜斗大人在,尽管放心哟,我会去看一下的,话说时间过去多久了?”

“一周半。”

“请放下心来,一定没问题的!”

那个人这么说,语气轻松又轻浮,令人半信半疑。

毕竟只付了5円啊……


不远处stuff们走来走去,忙着布置灯光、调整器材、大声的交谈。

明明是以自己为中心的忙碌的工作时间,他却忍不住发起呆来。

他当然知道神谷决定出席那个event了。

毕竟那条邮件是经由他的手发送出去的,那个手机里尽是与他通的邮件。

他不得不承认,在看到神谷的犹豫之后,自己是存着试探的心情说出那句“我也会出席”来,这是一场小小的出击,试探他是否会因为自己改变想法,试探他是否打算放任这样尴尬的气氛继续。

还好他赢了,神谷只犹豫了几秒,就用一脸烦躁的表情应承了下来。

果然是想要见到我的吗?

这么想着的同时,放开紧握的手,手心里浮现一层亮晶晶的汗。


来日方长……吗?

也许自己更多的是迫不及待。

评论(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