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禾alkaid

有猫

里表人格 0

严重OOC注意,这不是演习。

其实是一个月之前写的不过说出来一定没人信。

对自己在脑坑里随便想想也能撞梗的体质已经没什么想反抗的了。

别问我是受了什么刺激。

节日快乐。






他站在玄关,紧盯着自己的鞋尖,呼吸沉重,胸膛一起一伏。

“我喜欢神谷桑。”

他低声这么说,肩膀神经质地抖动着,带卷的头发挡着他的脸,看不清表情。

但就算不看我也知道、清楚地知道。

“我明白的、神谷桑并不喜欢我这件事,以及这样做会给神谷桑带来麻烦这件事。”

他肩上的包就快要滑落了,而他好像全然不知一般,任由它摇摇欲坠,只是一味地、一味地紧盯着自己的鞋尖,那光亮的表面反射着吊灯的微光,蒙上了些许浮尘。

我知道的,我当然知道的。

“但是、虽然是明白,但是、我真的无法忍耐,无法再更多的忍耐下去了。”

他抬手捂住了自己的脸,声音变得含混起来,发梢从他的指间泄露出来,他的肩更剧烈地抖动着。

我知道的,因为他的声音、比任何一次在录音室里,都更加痛苦和绝望,那是技巧所弥补不了的,沉痛的悲伤。

就像下一秒就要痛哭出来一样。

“我喜欢神谷桑。”

“不知道要说什么。”

“但是喜欢。”

“昨天也是、今天也是,无法控制的喜欢。”

“喜欢着。”

“抱歉,真的很抱歉,神谷桑。”

“喜欢着你。”

他小声重复着“喜欢”这个字眼,肩上的包终于控制不住地滑落下去,砸在地面上,发出沉闷的砰的一声。

这个站在我面前的男人,无论是样貌还是声音,从发梢到指尖,都是我无比熟悉的存在。

但同时我也透彻地、无比清醒地知道,他根本不是我所熟识的那个,

小野大辅。

评论(8)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