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禾alkaid

有猫

神谷,余村化 Dside 2

这段时间都很忙并且比较乱,所以很希望听听大家的想法,其实我几乎把之前想的什么给忘了……尤其想听听哪里不足,请放心大胆的说,我不会生气的,我真的不会生气的,我保证不会生气的,的地得之类的可有可无的麻烦就别说了……假装只有那种等级的缺陷自我满足没什么意思……


天空中下着雨,灰蒙蒙的云挡住日光,雨水接连不断,在空中交织成雨幕,路上的人步履匆匆。

夏日的雨总是这样阴沉,潮湿而闷热的空气把人严严实实地包裹起来,连呼吸都变得沉重费力。

自那天之后过去了快一周,工作总是错开,今天终于有了与神谷碰面的机会。一想到这,小野的心中就有些雀跃和不安。


“……什么样的愿望都能够实现吗?”

“当然!什么愿望都可以!”

“什么样的恋爱都可以实现吗?”

“当然当然!小菜一碟~”

“……那么,同为男性也可以是吧?”

话刚一出口,坐在沙发上的少年不禁喷出去一口热可可,捂住自己的嘴呛咳起来,黑发的男人表情也微妙起来。

“……也可以!雪音你弄脏了我刚擦的地板!”


……虽然得到了这样的承诺,也亲眼见识了对方从虚无中展现身姿的奇妙景象,但还是觉得难以置信。

而且5円是不是也太便宜了?


DGS的碰头会很顺利,神谷看起来也没有什么与往常不同的地方,小野虽然忐忑,却也先顾好了工作。

小野一边吃着神谷带过来的饭团,一边偷偷看他吐槽诹访的样子。

前几天传言神谷桑的状态不太好,普通的台词都难以带入情绪,果然只是传言吧?


“那么,那个人并不知道你喜欢……他?”

“……嗯,就是这样。”

黑发的男人走来走去,小声自言自语着“真棘手”“以前倒是也有成功过”,突然一歪头,一下子蹦过来。

“那,如果让他知道你怎么喜欢他,不就可以了吗?”

小野不禁苦笑。

如果他愿意好好地倾听他心中绵长细碎的絮语的话。

一旁红瞳的少年拽了拽男人的衣服,小声问他“没问题吗”。


DGS是个有些魔法的番组。

小野的心里如是定义着,自己的第一个看板节目、也是做的时间最长的节目,好像总有一些奇妙的魔法,能够把许多看似胡闹的提案一个个变成现实,并获得成功。

而且、是与那个人一起的节目。

碰头会的讨论顺利结束,小野的牛久计划获得了好评,细节还待下次商议。

神谷把资料归拢梳理好,伸了个懒腰,棉质T恤贴服在他身上,腰侧的线条流畅而清晰。

这个人这么多年来都是这么瘦,腰真的好细,总是一心扑在工作上,总是不能好好地照顾自己。

小野一边把文件资料拢在一起竖起来在桌子上敲了敲,一边不禁盯着他胯骨凸出的圆润形状。

可是真的好看,抱起来一定很有手感。

神谷的动作停滞了一秒,脸色变了,伸手轻轻捶了捶后腰。

“神谷桑怎么了?扭到哪里了吗?严不严重?”

小野绕过面前的桌子也扶上他的腰,手指正叠在他的手上,悄悄捏了捏他中指指节的弧度,然后按在他的腰间。

比看起来还要清瘦的身体,保持着略向后弯的扭曲姿态,也没有一点脂肪堆积的触感,手指也细长,没有厚实的手掌。

这只手……好想能一直牵着这只手……如果能一直在一起的话……

“刺啦——”

神谷突然站起身来,椅子在地上拖出尖锐的声响,他腰还疼着,姿态别扭,脸上有些尴尬,又向后退了一步,解释说。

“抱歉,我想去一下洗手间。”

“啊这样,”

小野和平时毫无二致,像对任何一个工作上的伙伴一样微笑,

“嗯,那神谷桑我先走了。”


不是梦。

那一天的事情,虽然记忆像泡过水的信纸一样模糊着,却并不是梦,确确实实地发生了。

经过了漫长的等候,像任何一个枯燥无聊的暗恋故事一样,终于迎来了转折点。


“一个月之内,保证你的恋爱会成功的!请安心等待!”

“……啊。”

黑发的男人像对待实验仪器一般小心翼翼擦拭着地板上的热可可痕迹。

“有什么事尽量可以叫我!”

他不安地坐在沙发上,盯着打过蜡的地板反光的部分。

“那,我可以问一下你做了什么吗?”

男人转过头来摆出一个love的手势,吐了吐舌头。

“暂时不能告诉你。用了一点点神之力。”


评论(2)

热度(37)